江小秋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cp相似


怎么说

突然发现这俩cp

某些地方迷之相似啊我去


cp贺红,太中(仅限我个人理解



中也,毛毛:嘴硬心软,都是暖色系发色一个橘色一个红色,都是机车的忠实爱好者,暴躁直男,要强不服输,厨艺优秀

(我记得中也厨艺不错?

早期都是被救欠人恩情之后被要挟?

羊=蛇立

羊:中也快来救我们!就像以前那样!

蛇立:我救了你,记得吧?


宰:狗狗,女仆,15岁直球告白最喜欢你了!被拒绝:好恶心

贺天:回去赏你狗咬胶,我演皇帝你演女仆,更莽直接上去亲,被拒绝:恶心


果然我磕的cp都是这个款式ヽ(○^㉨^)ノ♪

最大不同........

毛毛打不过贺天,武力值低





来看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