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秋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5

我们的目地,宠四爷!!!

给四爷排面!!!!

明天上课,重看一遍,再更一章

真的觉得,案子吧?看剧就好(●°u°●)​ 」

😉😉😉😉😉😉😉😉








白幼宁觉得,自己一定是没睡好,对!

于是她拿着照相机就去拍照了。

这边呢?

我们的路大侦探最近发现自己有关案子的记忆在慢慢模糊,不过,这问题不大!反正都是自己破的,再来一遍么!

在路垚准备收集证据在心上人面前大显身手时,一只脚从他手上的镊子旁走过去,刚好踩在他准备收集的证据上。






白!幼!宁!

路垚扭头去找自己家的乔探长,“这可是犯罪现场啊?闲杂人等可以进么?”

但是我们的四爷看起来很开心

“这是公共场合,人家是记者,有权利~”

路垚心里想,要不是你的语气我还真信了你的邪!!!

我们的路大少愤愤的封好瓶子,乔楚生!你……哼!我要和你绝交………一秒钟!不能多了!!!!

这边我们的路垚正生气呢,结果,白幼宁那又和一个大妈争执了。

……………………

……………………

听完大妈的话,乔四爷表示哭笑不得,这咋成自己的锅了?唉😅好吧,确实是自己下的命令,不许靠近。



电力公司

“你能不能有点出息?”乔四爷看着面前的那个人表示,我不认识他,真的不认识(=_=)

好丢人!

“你看,这沙发!这个是意大利手工小牛皮!运过来就得半年!”

乔四爷捂脸,没眼看!

路垚看着这人,突然计上心来。

“哎!”“?”

“一会帮我说说好话?”“什么意思?”

“我要找工作啊!”“你不喜欢办案?”

“我…我更喜欢这样的工作”路三土一边说一边观察乔楚生的表情。

乔楚生心里一沉,是啊,他有那个资本找喜欢的工作,凭什么帮我?

这边路垚看着这人的表情心里暗喜。

我果然还是在他心里有地位的!!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路三土,我想打你!)





“乔四爷!”“总裁。”

“请坐!”

“不了,我来呢,是想请您尽快恢复供电。”

“这。。。。”“就当给我个面子?这事真的拖不得了!”

“嗯。。。。行,我找找班次表。坐。”

“这世界上怎么会有人喜欢抽雪茄?”

“这是丹纳曼纯手工雪茄。”(实在太长😅放图吧(●°u°●)​ 」)

乔四爷扬声问道,“这还是限量版吧?”

“这是高手!让我想想啊,别把这话说冒了!对!没错,全上海就我这有!四爷来一个?”

“不了!”

路垚看看乔四爷神情,“哎哎!我要!”

“你不是不抽么?”“这可是皇家御制!闹呢!”

再说,你不是喜欢么?





路垚轻快的踏入巡捕房,刚进门,就听见自家探长的声音。



路三土表示,果然还是老配方,老味道的,白家牌子辩题。

但是当事人很兴奋!

“这期报纸卖疯了!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白幼宁,你和老爷子闹别扭可以,别把我撤进去!”

路垚看着面前的乔四爷的神情,心里也是很生气!

这白幼宁,吃饱的撑的吧?!

白老爷子也是,不去找他女儿,天天骂我家四爷什么意思!!!





沙逊银行🏦大厅角落。

一个戴着墨镜拿着报纸的人在好像找人?

没错,这个人就是我们刚从巡捕房出来的路大侦探。

“大哥,什么事?”老同事对此很无奈,都开除了,咋又回来了?

祸害遗千年啊!

……………………………

……………………………

如果路垚知道这老同事这样想自己,一定会说,我怎么能是祸害呢?

明明是乔四爷家的亲亲小宝贝么!!!

不对,是帅气老公o(≧v≦)o!





今天有点短,不好意思。






评论(3)

热度(1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