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秋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4

目的明确,宠四爷!

给我四爷排面!

除了四爷,其它人设有些改动









路垚平静一下自己心情,向那边走过去。

果然,与上辈子一样,乔四爷叫住了他

“路先生,被开除了啊?”

路垚看着面前的这个人,像个孩子一样,脸上强忍着得意,还装出一副不知情的样子。

路垚不禁怀疑自己上辈子的智商,自己上一世是怎么没看出来的?

三土忍!不能笑!

嗯,我要留下好印象!握拳!

“新月日报的记者,说老子是杀人犯!划过死者的车?!沙逊先生气疯了,我被开除了!”路垚咬牙切齿!

“哦~~,所以啊,不要得罪记者,尤其…是那种小报记者。”(此处想象一下探长的小得意๑乛v乛๑嘿嘿)

“我不就说她那是小报么?至于么?!死变态!烫头女!别让我再见到她!”路垚一边说,一边用力的揉搓手中报纸!

“唉,我警告你啊,说说可以,动手……就免了,除非,你想,尸沉,黄浦江!”乔四爷压低了声线。

路垚这才猛然想起那个白幼宁的身份,白老大的独生女。

默默的放下手中的报纸

路垚表示,嗯,作为一个男人,我要能屈能伸!!

路垚也不顾美色了,抱起箱子。扭身就想走,废话!在老乔面前屈了,好丢人啊!我的英勇形象啊!(三土,你还有形象?)

手上却突然传来一阵热源

路垚的耳朵悄悄的红了。






“哎,帮我办案吧?一个案子一结。”

“不要。”

“为什么?”

“太黑暗。”

(而且你竟然给我发工资!夫纲不振啊!不行(▼皿▼#)!!!坚决不行!!!)

“你觉得你是一个光明的人?”

路垚直接生理反应,怼了回去

“那我也不需要洗白啊?更不需要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

话一出口,路垚就怂了。

乔楚生到是舔了舔后槽牙,笑了

心里暗骂,这孙子!







看见面前的人露出的熟悉的笑容。路垚特别后悔。你tm别笑了行不行?我错了(><)!!!不想笑就别笑啊!!我看你都快哭了!还笑?!

路垚的心好像被揪着一样,觉得自己伤了乔四爷的心。(路垚,人家没伤心,在骂你呢?)

所以,这次。

他,落荒而逃,结果,身后传来一声

“我叫乔楚生!”

“随便啦!”我知道啦,一直一直都知道。






路垚一路飞奔跑回家里。

刚想做点吃的平静一下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结果房门响起来了。

开门

“白幼宁?!!!”

……………………………………………

在万恶的金钱下,我们的路垚少爷………嗯,屈服了!不屈服我得有办法啊?!

不行不行!我得想办法让她快点离开!让老乔知道的话,误会咋办!

没错,我们的路大侦探和白幼宁小姐合租了。






第二天早上,路垚看着面前一身睡衣和自己抢早餐的人,更加坚定了把白幼宁赶出去的想法!

而且,自己工作还是她给我弄没的呢?!此时,我们的路大侦探完全忘了,是自己当初期待着自己被解雇的。

在路垚与白幼宁准备大战时,乔四爷来了。

我们的三土在知道四爷来又是让他办案时很生气,你大早上就给我说这个?

“不去!”“为什么?”

“我要找工作”

“我发工资的”

“我想找份正经工作”

“二十大洋呢!”

“怎么结?”

看着面前人亮亮的双眸,乔四爷笑了,还治不了你了?!

“破案就结。要是一天就破案,你就赚大法了。”

路垚再次表示,只要有钱,破案不是问题!

什么?你说夫纲?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是什么。四爷一笑,夫纲不振!

但是,路垚爱财可不是闹着玩的,再加上美色当前。

于是,便开始逗我们的乔四爷了。

“一天三块大洋!”“你当我傻呢?你要是拖一两个月的我不被你坑死?!”

“我保证,十天之内一定破案!”

“路垚,你现场还没去呢?哪来的信心?”

“破不了,钱你也得照样给,要不然,爱找谁找谁!”

这孙子,我们乔大探长又舔舔后槽牙…………

认了!要是破不出来,你这小子给我等着!

我们的路垚小朋友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乔四爷列入黑名单了。

还沉醉在,我家乔四爷对我真好!!!我果然是特别的!!!!我家四爷竟然真的同意了!!!!!

这样的,美好中。







案件现场

白幼宁落在了两人身后,看着两人并肩在前面走着,生出来了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白幼宁摇摇头,我一定是看错了!

那个吞金兽,怎么可能配的上我的楚生哥!

白幼宁就这样与真相擦肩而过。

再说这两个人

路垚和乔四爷正在向了解更细致的情况。

“昨天晚上起了大雾,还有叮叮当当野兽的声音!”

“你怎么知道?”我们四爷皱了皱眉头。

“诺,我就住在那里!”

于是我们的热心群众开始给我们的四爷讲起了小故事。

我们的四爷也乖乖的听。

路垚无奈笑笑,向前。结果被阿斗拦住了。

就是那个说自己滚刀肉的!!!!!

我们路大侦探很记仇!

“我可是你们乔探长请来的!”那小模样,要多骄傲有多骄傲!

“阿斗!”四爷终于从人群里出来了。

“哼!”我们的路小傲娇威风凛凛的过去了。




“霸王龙?”

“那是什么?”

路垚看着面前的人神情不像作假,解释到。

“一种灭绝了很久的远古动物,在那个时代几乎没有天敌。”

谁知道我们的乔四爷仍坚持在问

“可能性有多大?”

路垚看着面前的乔小朋友

无奈的说到“可能性为零”

语气里,是自己都没注意到的宠溺。

另一边

白幼宁正准备上前,却总觉得这场面,怪怪的?

是我的错觉么?







评论(3)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