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秋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真的不对劲

看完目前的更新

总莫名觉得这个画面不对劲





只有我一个人认为蛇立叉的那条鱼有隐喻么?


红色

贺天楼下鱼塘

不应该被杀的观赏鱼


这几个要素


我一下子就想到了莫仔了好么?!!

红色金鱼不就是莫仔之前买的自己么?蛇立还知道啊

贺天楼下鱼塘,莫仔现在不就是在贺天家么

而且吃鱼的猫黑白的,黑白!蛇立貌似天天一身黑还是个白发(这个可能是想多了

最后鱼的结局,蛇立真的不是来预告他要搞事么?!


最后红鱼被sha,猫吃掉鱼…………

我tm觉得很不对劲啊!


而且贺天绝对要出guo的

那么sl到底在什么时候搞的事呢?

最后帮莫仔的到底是贺天还是见一他们俩?

我现在唯一能安慰我自己的竟然是莫仔最后还活着……

我可是和莫妈粉啊!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