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秋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if】结束之另外的可能



看完更新,心情摸鱼

中也成吸血鬼了,双黑被拆了,呜呜呜呜(┯_┯)


(不是正经更新,就一个片段,抒发心情

和if阅读有一点关系

不是上篇后续!!!!!



如果

太宰治依旧选择了死亡



正文

______________



“所以,想做什么就去做吧,青花鱼”

吐出来这个久闻的称呼

不管是太宰治还是中原中也都有点恍惚


“中也还真是温柔呢?”

太宰治露出一个笑

知道了我的打算还是心甘情愿的带上了我亲手给你准备的枷锁么

真是温柔的……神明啊



中也垂着眼睛

像是放下了什么,也解脱了自己

………………



双黑的人生不是只有对方

也不是互相非对方不可

也许正是知道这一点,他们才有未来



“中也,最后一个命令哦

你一定一定要

看着我去死哦~”

鸢色眼睛里充满了期待



中原中也看着鸢色眼睛里的鲜活

愣了愣

许久,露出来了一个笑

肆意张扬


“好啊”



……………………

……………………




_______________


“干部大人,首领发……干部大人?!”

属下拿着行李,看着空无一人的机场

只能听到远处传来的声音



“我去赴个约定”




————————————————

从港黑大楼坠落需要7秒


是太宰治精心制定的时间

充满浪漫自杀式的演出


太宰治看着眼前惊讶不已的敦和芥川,顺利的躺向空荡荡的楼顶风嚣

身边的一切,在鸢色的瞳孔里极速后退



中原中也用尽全力使用重力加速前进

向着港黑大楼奔赴

去赴那场浪漫自杀主义的盛宴



真好

太宰治露出来幸福满足的笑

心里为自己倒数着时间



第一秒,致他不解的出生



第二秒,致他第一次美妙的自杀



第三秒,致他黑暗的沉沦




眼角瞥到隐约的红光

太宰治露出笑

果然



本来的黑白限定

临时多了一抹橘色




第四秒

致我们糟糕的相遇


“哈哈哈,这可真不错,来了个小鬼

缺人缺到这个地步,真是让人眼泪汪汪啊

港口黑手党”

“我可是很怕疼得呢”

………………




第五秒

致我们同样的绝望


你不复存在的旗会

我触摸不到的挚友

转而是

互相折磨的上下级



第六秒,致我最后的告白


我真的好喜欢这样的你

这句话

是真的呢


喜欢你,中也





第七秒,致我污泥的一生




中原中也停在港黑楼下

看着太宰治的身体在他眼前掉落

他甚至能感受到太宰治落下来带起来的风

巨大的冲击,一击致命

微热的红色,溅上中原中也的脸颊



中原中也也终于忍不住吐出来一口血

过于使用重力加速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心脏都要裂开了


这算什么?

中原中也看着自己的血和那人的血汇合在一起

你溅我一脸

我吐你一身?



七秒后

中原中也把粘着血的红围巾拿起来

不再看地上被摔的血肉模糊的尸体一眼



…………

港口黑手党首领跳楼自杀

首领之位由港口黑手党的重力使接任

据说,是港口重力使看着那个首领跳下来的

也有人说

是那个重力使谋权篡位




你用七秒奔向死亡

我用七秒最后爱你




从此

中原中也不识太宰治




——————————————

中也有着七年的实验室空白记忆

从十五岁到22岁

双黑认识了七年

七这个数字在西方,是一个轮回


祝他们走过轮回

归来仍是初见少年模样


注:彩蛋是he



最爱统爷的画啦!



评论(15)

热度(2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