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秋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哈德】记一次观影体【序】

最后一次

老福特你别抽风了行不行

!!!!!!!!!!

求你行不行!!!!!!!

我真的好难挤出时间的😭😭😭






第一次打的真的有很长很多的内容

但是我现在就记得这么多了

抱歉

所以大概就是在我有着一点记忆的基础上改了改




—————————————


注意避雷:

一    我没有看过原著,也没看过电影

所有一切的了解都来源于b站剪辑,同人文以及提里林的那个游戏

二     有个人喜好

最爱小少爷

三        只重感情线(哈德),剧情我可能会错?

四      私设多!




所以原著洁癖粉请止步哦(o^^o)

现在离开还来得及呦(≧∇≦*)




时间线:少爷挑衅巴克比克受伤




——————————————————————

正文




当德拉科马尔福因为那只鹰头马身的翼兽晕倒在草地上时


我们的马尔福小少爷脑子里想的还是


“哦!这只可恶的家伙!它竟然攻击了一个马尔福?我一定要让爸爸狠狠的惩罚它!”


之类的┐(─__─)┌


……………………


于是,紧接着


德拉科马尔福的思想便沉入了一片黑暗


……………


等德拉科马尔福终于从黑暗中模模糊糊醒来时


他并没有第一时间睁开眼


而是……………………








为什么我坐在一个椅子上?!


哦!梅林啊!


学校医疗翼的资金已经穷到这个地步了么???


连张床都没有了?

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竟然让一个受伤的马尔福坐在冰冷又硬邦邦的椅子上?


…………………


我们拯救巫师世界的救世主就这样让一个伤员躺在椅子上?


哦!破特!


你真是过分!

我应该向梅林确定,他的救世主是不是太不称职了!


……………………………


最后,等我们的马尔福小少爷终于一点一点的睁开眼睛时


紧接着,就毫无防备的猛的撞进了一双漂亮的绿瞳中


………………


湖绿色的眼睛就像一潭深不见底的池水


真好看


德拉科马尔福这样想着






少年的喜欢和厌恶啊……


总是很简单很直白


但有时候


也很模糊……………







等德拉科马尔福终于想起来这双漂亮的绿眼睛是某个救世主的标准特征时

他已经盯着救世主的眼睛看了好久

于是,高傲不可一世的马尔福小少爷红着耳朵错开了两人的对视

可恶!

梅林啊!

谁能告诉他,破特这个巨怪脑子看我干嘛?





“咳咳,我们伟大的救世主破特先生,难道没人告诉你,这样盯着一个马尔福是多么没有礼貌的事情么!请你用你那塞满了芨芨草的巨怪脑子好好想想你那早已经忘了的礼仪!”

德拉科马尔福烦躁的闭上眼睛,然后睁开………

为什么这个破特还在这?

他不应该离开么?

难道他那可怜的巨怪脑子真的被踢了?

离一个死对头这么近,他是在报复我挑衅那头丑八怪(巴克比克)么?!

…………………

但是

看着面前的那只破特不仅没离开还慢慢红了的脸,马尔福小少爷只想把他这个死对头送进医疗翼!!!!!!








而这时,德拉科马尔福小少爷也终于注意到了自己周围人的目光

是的

周围人的目光

德拉科马尔福小少爷刚发现自己所在的地方并不是医疗翼,而是一个很奇怪的地方

而且好像所有巫师都在这里

斯内普,自己的父母,邓布利多,潘西,红毛鼠,伏………等等,伏地魔????

德拉科觉得自己收到了惊吓!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而且重点是…………他们为什么都这么同情的看着我??????

梅林啊!到底发生了什么!!




—————————————






时间回到德拉科马尔福晕倒时




在我们可怜的小少爷晕倒在草地上后,所有人都惊呆了,一时,竟然没有人做出什么动作。

直到罗恩说了一句“嘿!这个娇气的小少爷又在搞什么鬼?”



……………

……………






当所有人意识到不对劲时

现场终于混乱了起来

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闹作了一团

而我们的救世主在双方冲突发生时

不知道被谁推了一下

一下子就被推倒了,而且更让哈利波特崩溃的是

他倒下的地方刚好是德拉科马尔福躺的地方

于是

狗血的事情发生了

哈利波特在众目睽睽之下亲上了斯莱特林珀金小少爷的唇







就在最先反应过来的斯莱特林准备质问救世主时

突然一道白光闪过

所有人都来到了这个奇怪的空间



………………

…………………




当人们一开始看到伏地魔时

所有人都怀疑这是伏地魔的诡计

但当人们发现所有人都不能用魔法时

就打消了这个怀疑

毕竟老伏现在也不能使用魔法了不是?

再说,伏地魔只是没有了鼻子

又不是没有了脑子

(伏地魔:我怀疑你在diss我,但是我没有证据🌚🌚🌚)






于是

当所有人一致决定静观其变时

突然

大家前面出现了一块屏幕






——————————————————————

你们猜大家看到了什么

所以才会这么看小少爷呢?















评论(12)

热度(1174)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