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秋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2.0(重写)枯叶

重新看

发现我的文笔好稚嫩

这个我实在想改改

应该会好点








“可信么?”

“嗯,我们已经破解了密码

……………如果能抓到………”

藤泽勾起嘴角,看向身边的得力助手

“好!…………路长官!”

“到!”

一个挺拔的身影走上前

“铃兰路008,务必抓他回来!否则,后患无穷!”

“是!”

………………






“李师傅,今天还有油条么?”

“有!”

“银狐暗报,计划走向有变,实行备用计划。”

“是!”

……………

“通知孤狼,执行银狐的D计划。”

“孤狼?………是”

………………

“孤狼保证,完成任务!”












“报告!铃兰路008,发现受伤的共党!已经被抓捕!”

“好”

地牢

“代号,孤,狼?”

“…………”

乔楚生抬头,依旧是那不羁的模样

但看见来人,瞳孔却缩了一下

………………

“你们都下去吧。”

“是,路长官!”

…………

…………

“孤狼?乔楚生?”

“三土………”

“老乔,你连名字都骗我?”

路垚挑眉

苦涩流出眼眶








——————————————————

“你叫什么啊?”

“……乔四。”

“那我叫你老乔吧?”

“好,那我叫你三土………”

——————————————————

“你的脑子怎么转不过来啊?

要没有我你可怎么办?”

“所以你得看着我”

“那你得加钱……”

“行啊………”

———————————————————

“你又暴力执法?”

“他欺负人…………”面前的人鲜见的低下了头

“我知道,我家老乔才不会随便打人……”

——————————————————

……………

“老乔,我要去执行任务了。”

“………一路平安

我不在,你要乖啊……”

“你才是,我不在,没人帮你想点子了,不要被人欺负了……”

“放心,不会的……”

“………老乔,你的身份…………”

“…………”

“我知道,你是身不由己………

那,我走了……”

“……对不起”

“又不是你的错,记得,等我回来啊!”

“好!”

“一定要等我回来,继续请我吃小馄饨啊!”

“好……”

——————————————







“银狐,你这次计划又是完美啊………”

…………

“不过这个卧底?”

“嗯,这个我自己去就行。”

“好,辛苦………注意安全”

“放心,对了!

铃兰路 008计划一定要最优秀的人执行,不能失败……”

“放心,组织会派孤狼去………”

“孤狼?百无败绩的那个?”

“对”

………………









“孤狼!这是有名的银狐计划

铃兰路 008”

“各种应变计划都有?不愧是有名的智脑银狐………”

—————————————————————










“三土………………”

乔楚生看着面前的人

眸子依旧是那么温柔

里面这次却盛满了无奈

……………………








“乔楚生!你的心好狠……”










……………

“孤狼泄露银杏路001据点,但由于旧伤复发,服毒死于牢中。”

“乔楚生!你还真是变聪明了啊?”

路垚苦不堪言

乔楚生笑笑

“孤狼是银狐的学生,自然不能侮辱师门。”

“如果我知道你是孤狼,我宁愿当初我没有提出……”

………………








路垚

对不起









路垚闭了闭眼睛

“乔四,你爱我么……”

——————————————————









…………………

银狐以权衡利弊的大脑闻名

自然懂得其中道理

而他的原计划

将孤狼的最后利用价值压榨的的确很彻底

完全符合银狐的行事风格

………………







……………………

终于还是路垚败阵来

“…好。”

“不要手下留情……”

………………

“乔楚生!”

……………

“打啊!”

………………

“乔!楚!生!”

“路垚!!!”

…………………

地牢

依旧是黑暗无边

再血红的生命与感情

也透不出一丝光亮…………








两天后

“路长官!”

“说”

路垚的手指轻轻颤抖

“…孤狼旧伤复发,而且不知道他哪里来的毒药,服毒…死了…………”

……………

……………

……………

“我觉得路长官眼睛红的好吓人啊!”

“被气的吧,这孤狼,嘴巴挺紧的。路长官第一次审犯人就遇到了这么个硬茬,唉……”

“不是问出来了么?”

“谁知道呢?走走,又一具尸体………晦气!”









当天

没有人知道

在路垚长官的办公室垃圾桶里

多了一瓶白色粉末

剧毒………








银杏路001

日军损失惨重,两位长官也被枪杀!

“路垚!什么情况?”

“……………我也不知道。”

“这个孤狼,死了还给我们下套!他奶奶的!都给我滚!”







………………

乔楚生,你真是全猜对了啊?!

那你猜

银狐

的结局

是什么?






“银狐,你的下一个任务,枫叶路002,………”






枫叶🍁

银杏

是秋天的叶子

注定

最金黄的时候

就是凋落的时候






那天

枫叶路🍁

发生了一场爆炸

敌军全军覆没

共党代号银狐的党员

尸骨无存…………

只有一片片已经变黄了枫叶凋落在地………………










“老乔

我想吃小馄饨了…………”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